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 >> 维多利亚老品牌vic
学院信息科学技术系在第五届“德龙杯”邢台市文创大赛斩获16个奖项
发布时间:2024年01月02日 
12月20日,由邢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2023年第五届“德龙杯”邢台市文创大赛结果公布。学院信息科学技术系在此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,共计获得16个奖项,其中二等奖1名,三等奖1名,优秀奖13名,是我市获奖最多的院校,学院荣获了“最佳组织单位”称号。

自大赛启动以来,信息科学技术系积极组织师生参赛,通过“以赛代练,以练促学”的方式,在实战中提升设计水平,提高审美表达能力。此次获奖再次展示了学院师生过硬的技能水平和专业实力。

颁奖典礼结束后,学院与内丘县扁鹊庙景区签署文创产品开发合作框架协议,后期将充分挖掘扁鹊文化元素,提炼扁鹊文化特色,设计与扁鹊文化相融合的文创产品,助力文旅产业发展。
 
 
版权所有:vic115维多利亚 - 维多利亚老品牌vic    冀ICP备12020938号-1 
地  址: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    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