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 >> 维多利亚老品牌vic
喜讯——我院教师在2023年省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中再获佳绩
发布时间:2024年01月15日 
近日,河北省教育厅、邢台市教育局发布了2023年省市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获奖名单。学院教师表现出色,荣获省级一等奖1个、二等奖1个、三等奖1个;荣获市级一等奖2个,为学院赢得了荣誉。

2023年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大赛分为市级比赛和省级比赛,分别由邢台市教育局、河北省教育厅主办,比赛旨在发挥比赛的引领作用,推进职业技术教育领域“三全育人”改革,加强班主任队伍专业化建设,提升学生管理和德育工作水平。学院共选派5名班主任老师参加大赛,比赛过程中参赛教师们充分发扬团结协作、顽强拼搏的精神,在激烈竞争中斩获佳绩,展现了学院班主任队伍卓越的业务能力。

下一步,学院将以班主任职业能力大赛为抓手,坚持以赛促建,通过定期开展培训、经验交流、专项学习、赛训一体等一系列举措,进一步提升班主任队伍的专业素养。

 
版权所有:vic115维多利亚 - 维多利亚老品牌vic    冀ICP备12020938号-1 
地  址: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    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