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 >> 维多利亚老品牌vic
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
发布时间:2024年01月24日 

近日,学院党委书记赵泽波、院长陈玉英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学院离退休老干部,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,并为他们送去生活慰问品。

在走访的过程中,院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,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、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及问题,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以及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,同时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新春祝福。赵泽波书记、陈玉英院长表示,要感谢老领导、老干部在在职期间的辛勤付出,同时希望离退休老干部、老教师保重身体,能够离休不离岗、退休不褪色,关注学院发展,为学院的发展继续建言献策,充分发挥余热。

离退休老干部对学院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,对学院一年来各项事业的发展给予高度的评价,同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发展,衷心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各项事业蒸蒸日上
版权所有:vic115维多利亚 - 维多利亚老品牌vic    冀ICP备12020938号-1 
地  址:河北省邢台市钢铁北路850号    冀公网安备 13050002000898号